xx facebook twitter xx myspace xx

xx 2010感言 xx

于是。。
突然很想来写感言。。
不过不是写我的。。
而是写给我在2010年里陪伴我的朋友。。


朋友

彩莹:我认识你两年了。。初一的我们很多话的。。怎么到了初2变少话了呢??希望我们明年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紫莹:有时你真的很被动。。明年上课没得和你聊天了。。不过我们还可以sms对巴??



凯喻:虽然你每次说话都很杀到我。。不过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文慧:明年我们不同校了。。不过记得不要学坏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加文:明年记得来找我们啊~~我们一起出街~~



jenny:我承认有时我对你说话有点态度不好。。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记住哦~对不起


鳗鱼:一开始我觉得你很冷血。。其实你很热血的我知道~


penguin:明年不要在玩变态游戏了哦~~我会怕~~


缘娟:明年要有自信一点。。。不要想着你做错什么~~



艺琳:今年我才刚认识你。。不过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doremon: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想到你就想到你玩killer的样子~~


张太太:明年没人看着你了。。不要笑酱多。。会肺敏感的~~


慧梅:我发觉你一年比一年白。。你是不是有病啊?


玮玲:想到你就想到你是一个读书狂。。哈哈。。不要打我~~


玮乐:今年和你好像变陌生了。。明年我们一定要变回好朋友哦~~


排球队


永伊:我发觉你一年比一年的强了。。话说你到底要不要来我家住啊??[偷懒帮成员]



思思:很感谢你这一年和我做pantner。。明年还可以吗??


捷欣:你是我一个偷懒帮的成员。。明年我们要把偷懒帮发扬光大~~[偷懒帮成员]


婉静:虽然你经常和我们一起偷懒。。可是你还是很强[偷懒帮成员]



jean:你是一个很好的人。。可是就是人太好。。所以经常吃亏~~


欣慧:祝你和你的7号有个美好的爱情。。




tsmy

康意:你是我在豌豆中最好的朋友。。新年记得来我家。。我们一起玩the house。。一起喊~


jagung&popcorn:你们两姐妹的性格怎么差那么远啊??


大彼此:有时找你聊天也是不错的消遣。。


racheal:你的ps真的不错。。做多点教程你就会变得更棒了。。


馨儿:上次生日没送你东西。。这次送你一个kiss~~


阿密:话说你的珉图我还没做。。哈哈sry~~


壁花:虽然我和你认识不久。。可是你是一个很好的人我知道~~


蚂蚁:赶快去弄你的blog吧。。我会督促你更blog的~~



写完了。。
没写的不是不够朋友。。


有在名单的人。。
记得要留言哦~~
0 loves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01:26

x profile x chit-chat x friends x credits x
The Kim Hyun Joong Style

人生就是酱
It's not to be seen strong or cool, but to prove that I am right.
if you have self assurance, you should be able [to] express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others say.
Even if that belief is wrong, you must understand its flaw.
That is Kim Hyun Joong style.

online careers
small engine repair training




ShoutMix chat widget
place your tagboard here.
get it from cbox or anywhere...
the width should not exceed 250px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design&coding:
bahiyahnor

pictures:
marvie
e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