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facebook twitter xx myspace xx

xx 金贤重。。我爱你!!~~~~~~ xx

话说~~
昨天是一个不平凡的星期天。。
也是我在这一年里最开心的星期天。。。

em~~em~~
昨天我去看了金贤重。。
说真的~~
他真的很帅。。
也很高。。
笑容呢。。
完全是电死人~~

他的秒杀笑容一使出。。
马上换来我们的呼喊。。
由于昨天是我的第一次追星。。
完全不知道如何镇定自己~~~
所以看到他真的忘记要拍照了。。。

话说他还没出来的时候。。
我已经紧张到想要上toilet了~~
当他一出来的时候`我周围的人都开始大声呼喊了。。
而我。。
这是安静的看着他。。。
当时我心里真的很想呼喊。。。
可是看到他是。。
总是喊不出~~
顿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之后。。
浮在我脑海的问题。。
竟然是(我眼前的这个高大的帅哥到底是不是贤重啊??)
结果得出的答案是yes。。。
我捏一下我自己的脸颊。。
感觉很想做梦一样。。。
我期待已久的人竟然在我眼前~~

虽然他出来的时间只是短短的40多分钟。。
但这40分钟对我来说是人生最充足的一段时间。。。
虽然他说韩国话我都听不懂~~
但我终于听到他的声音了。。
而且还是现场的~~


当天真的很多粉丝[我也是其中之一]

话说那个男人一直当着我拍照


                                                       我爸爸的电话真的又够烂



说真的。。
当天我真的没拍什么照。。。
我都是去tsmy那里拿照片~~~
只能说。。
我当天的眼睛就是最好的照相机。。
把照片永远存在我的脑。。
一辈子也不会delete^^















                                                       来源-tsmy

这就是我第一次的追星记录和回忆。。
只能说。。
文笔我承认我自己不是很好~~
0 loves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01:10

x profile x chit-chat x friends x credits x
The Kim Hyun Joong Style

人生就是酱
It's not to be seen strong or cool, but to prove that I am right.
if you have self assurance, you should be able [to] express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others say.
Even if that belief is wrong, you must understand its flaw.
That is Kim Hyun Joong style.

online careers
small engine repair training




ShoutMix chat widget
place your tagboard here.
get it from cbox or anywhere...
the width should not exceed 250px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design&coding:
bahiyahnor

pictures:
marvie
elley